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点燃西安时尚 焕发古城风采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1-09 14:24:37
[摘要]2019年的第一天,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承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支持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活动进入火热倒计时。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在元旦气氛里,依旧是一片热情忙碌的景象。

  2019年的第一天,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承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支持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活动进入火热倒计时。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在元旦气氛里,依旧是一片热情忙碌的景象。

1546339486130991.jpg

  本次活动将于2019年1月9日至13日在西安高新区举办。本届时尚周 以“品中国文化,观世界时尚”为主题,将围绕“中国风, 时尚范,潮西安”的定位,达到“点燃西安时尚“的目的。届时主会场活动和各大分会场活动将如火如荼的全面开展。活动将邀请朝鲜国家艺术团、俄罗斯艺术团、中国爱心艺术团等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演艺团体和35名全球城市小姐助阵。

1546338878979945.jpg
1546338947838121.jpg

  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是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经济发展动力。西安市高新区坚持“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政策导向,在国际化、现代化、智慧化、文化品牌建设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拍,争当开放创新的排头兵,建设时尚之城。其区内高端商圈聚集,时尚资源丰富,年轻人口众多,为本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区位优势。点燃西安时尚,让这座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古城焕发时尚的风采。

1546339000561855.jpg

  本次活动将以文化为魂,时尚为媒,国际互动,丝路融合,打造具有“一带一路”特色的国际时尚品牌IP活动,推进“时尚之城”建设,彻底点燃西安时尚,提升西安时尚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1546339066715242.jpg

  文化之于国家、民族是灵魂,时尚则是最好的点缀装饰。习近平指出:在当代中国,文化自信是具有科学性的时代命题,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走向复兴的精神源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破浪前行、繁荣发展的精神武器,是中华民族屹立世界、面向未来的精神脊梁。所以我们将以世界时尚看文化创新与发展。时尚是潮流,随着文化的创新与发展不断更新,世界时尚引领了全球范围内时下领先的文化内容和产品,世界文明在此处交汇、融合和广泛传播,从世界时尚中看国家民族文化创新与发展,以此为动力,扩大中国文化国际影响力。

1546339139927890.jpg

  在2019年的伊始,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将以焕然一新的时尚姿态,丰富多彩的时尚内容,为西安点燃时尚之风,全面提升城市“时尚力”,把西安建设成为富有活力的“首善区、动感城、时尚核”。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启幕在即 精彩活动抢先看 下一篇: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助力西安点燃时尚之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