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甲醇出租汽车有昵称了 “小黄蜂”这个名字你怎么看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9-01-09 16:37:22
[摘要]西安甲醇出租车有昵称了!根据西安市交通局最新消息,2019年1月9日上午, “小黄蜂”以9131票成为西安甲醇出租汽车的正式昵称。

QQ截图20190109165607.png

  西安甲醇出租车有昵称了!根据西安市交通局最新消息,2019年1月9日上午, “小黄蜂”以9131票成为西安甲醇出租汽车的正式昵称。

  2018年12月20日,西安市第一批甲醇出租汽车开始上路营运,并计划在2019年更新10000辆甲醇出租汽车。12月22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行业向社会发起征集甲醇出租车昵称活动,邀请市民为新甲醇出租汽车起名。经过征集、入围、投票等环节,2019年1月9日上午, “小黄蜂”以9131票成为西安甲醇出租汽车的正式昵称。

  据了解,最早投稿“小黄蜂”的是西安市民李先生,李先生表示,“小黄蜂”是勤劳、团结、灵动的象征,以“小黄蜂”命名能体现出租车司机的勤劳,一万多辆出租车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像“小黄蜂”一样团结一致,一起为市民提供贴心服务。同时,希望新的甲醇汽车可以像电影“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一样,保护我们每一次出行的安全。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出租车行业共收到2300余封邮件,不同投稿昵称近1000个。除了西安市民,还收到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浙江、江苏、山东、湖南等全国各地的投稿邮件。投票阶段,10个入围昵称共收到投票两万两千多票。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甲醇 出租汽车 小黄蜂

上一篇:好消息!西安将新建绿地广场65个 新开工建设3座主题公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