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疑!西安长乐坊星光老年公寓为啥变成了社区办公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9 20:08: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本来想着去老年公寓生活,平时可以跟朋友们聊聊天、下下棋,却没想到老年公寓经过装修后,竟停业了,房子也变成了社区办公室。

  茹先生今年87岁,祖籍河南,60多年前因工作在西安定居。2015年,经朋友介绍,茹先生知道在西安市碑林区索罗巷有一家长乐坊星光老年公寓,“我有朋友住在老年公寓里,他告诉我公寓包食宿每月800元,里面有很多老年人,我就想着也搬进去,平时可以跟朋友聊聊天、下下棋,也不会无聊。”

  茹先生说,那时老年公寓正在装修,“我原本打算等装修完就搬进去,却变成了社区办公室,这个老年公寓是福彩出资,长乐坊街办修建的,怎么装修结束就变成了社区办公室呢?”茹先生说,他去社区办公室询问,但没有得到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长乐坊 老年公寓 社区办公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