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莱安中心T2楼顶加建两层违建 城管强制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09 20:09: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雁展路莱安中心T2楼每天白天拆除楼顶加盖违建,在此办公的租户说,“噪音吵得人都耳鸣了”。

  楼顶施工 楼下办公噪音难忍

  小李是一家企业的员工,办公地址在西安市雁展路莱安中心T2楼,“我们是T2楼的租户,每天都在这上班。自今年元旦后,T2楼顶每天都在进行拆除工作,产生巨大的噪音,已经严重影响工作,投诉后物业说是政府拆迁,他们也管不了。”

  1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莱安中心,T1楼共28层,26层之上的两层楼都建好空置着,毛墙毛地没有装修,零星放有水泥板、手推车等建筑用材,未见人施工。

  T2楼共18层,18层楼梯间一片杂乱,楼梯台阶的钢架从水泥里裸露变形,很容易绊脚,楼顶上一片废墟,有工人正在施工,满地都是拆掉的水泥块和钢材木材,空中还能看到部分房顶的钢架,楼顶四周遮挡有塑料布。问及工期何时结束,现场工人说“还早着呢”。记者站在T2楼18层楼梯间,噪音巨大,两人面对面正常音量说话完全听不见对方,进入办公区域仍可听到轰隆隆的噪音。

  有在T2楼办公的人员说,去年楼上加盖了两层违建,主体完成大概是在去年5月。“从去年12月30日前后开始拆除违建,每天吵得人都要耳鸣了。给物业说了,也解决不了,虽然事小,但关系到我们的工作环境。也不是一天两天,天天这样,谁受得了?”

相关热词搜索: 莱安中心 违建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