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夫妻遥控母亲快递销售 两张假名快递单牵出贩卖精麻药品大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0 07:49:59 编辑:杨蓓蕾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2907.jpg

  夫妻遥控母亲快递销售

  10元药品加价至280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军、何某娟伙同黑龙江、河南、河北等多地的精神病医院工作人员,利用精神病医院可以购买精麻类药品的资质,通过正常手续在各大制药企业购买国家管制的精麻药品。

  为逃避打击,刘某军夫妇从各地购买的药品统一邮寄到江苏省昆山市,拆除包装后再利用假姓名发货给住在广东省东莞市的刘某军母亲刘某环。随后,夫妇俩通过QQ群向全国散布销售信息,在与各地吸毒人员联系好并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转账收款后,遥控指挥其母亲利用虚假地址、姓名,将精麻药品发往各地从中牟取暴利。

  去年4月,在公安部禁毒局的统一指挥下,公安机关同时对黑龙江、江苏、广东、陕西涉案人员进行收网,共抓获刘某军夫妇及其母亲刘某环等犯罪嫌疑人47人,收缴各类精麻药品100余箱。各地公安机关根据兴平市公安局通报线索,先后抓获了一批非法贩卖精麻药品犯罪人员。去年12月27日,案件移送起诉。

相关热词搜索: 药品加价 麻药品 支付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