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阻拦非法采砂村支书险被打瞎 洋县警方上网追逃涉案人员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9-01-10 07:56:23
[摘要]凌晨非法采砂,被村干部阻拦,竟纠集闲散人员上前殴打。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凌晨非法采砂,被村干部阻拦,竟纠集闲散人员上前殴打。近日,洋县谢村镇五丰村河堤处,发生一起非法采砂人员打伤村干部事件。目前,涉案人员已全部上网追逃。

  昨日,回忆起几天前发生的一幕,洋县谢村镇五丰村村主任庞先生仍一脸惊恐。他说,1月1日凌晨1时许,在河堤岸巡查的村民发现有人驾驶挖掘机准备下河道偷采砂。他和村支书郑某开车过去阻止。没想到刚说没几句,对方便来了4辆轿车,十余人围着他和郑某轮番殴打。“我跑到附近的坟地里藏了起来,等他们走了,我跑过去才发现,郑支书眼睛和脸上都有血。”郑某先后被送到县市两级医院,都未被接收,无奈送往西安进行救治,终于保住了眼睛。

  事件发生后,洋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公安机关全力侦破案件。昨日,洋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初步查明,1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左某、黄某驾驶挖掘机在谢村镇五丰村河道进行非法采砂时,被赶至现场的五丰村党支部书记郑某、村主任庞某制止。左某、黄某为逃离现场,纠集苏某、冯某、侯某等人,对郑某、庞某及村民庞某峰拳打脚踢,造成郑某眼部受伤。目前,案件已基本查清,涉案人员已全部上网追逃,伤者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非法采砂 郑某 村支书

上一篇:汉中一17岁学生酒后掉进水渠 冷水里泡2小时后获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