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渭河流域内非法采砂 临潼警方依法行政拘留4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宋雨 2018-09-10 08:11:47
[摘要]为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落实打击渭河等流域非法采砂石专项行动要求,公安临潼分局零口派出所结合河流警长制,进一步加强渭河流域巡查整治力度,严查破坏生态环境和环境污染违法犯罪。

  本报讯(记者 李佳 宋雨 实习生 鱼晓娜)为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落实打击渭河等流域非法采砂石专项行动要求,公安临潼分局零口派出所结合河流警长制,进一步加强渭河流域巡查整治力度,严查破坏生态环境和环境污染违法犯罪。9月6日,零口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采砂案,行政拘留4人,有力打击了非法采砂行为。

  9月6日14时许,零口派出所民警联合区禁采办工作人员对渭河流域突击检查时,发现有人在何寨段河滩非法采砂,民警立即将情况汇报给所领导,相关增援警力前往现场处置。后依法将正在往货车内装砂的张某利、张某姿、陈某政、王某虎4人查获,现场扣押7辆机动三轮车。

  经查,张某利等4人在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的情况下盗采渭河流域砂石,并将所采砂石对外销售获利。经公安临潼分局审批,依法给予张某利等4人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已送拘留所执行。当地警方将进一步加大对渭河流域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维护辖区境内渭河流域生态环境安全。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渭河 非法采砂 生态环境

上一篇:西安地铁六号线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预计明年6月贯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