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6旬游泳协会会员渭河溺亡 被发现时右腿骨折头部受伤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8-12 07:23:16
[摘要]8月8日,一位在渭河溺亡的六旬老人被打捞上岸。据了解,老人是当地游泳协会会员,溺水或因不熟悉环境,摔伤后引发溺水。

  8月8日,一位在渭河溺亡的六旬老人被打捞上岸。据了解,老人是当地游泳协会会员,溺水或因不熟悉环境,摔伤后引发溺水。

  8月1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参与救援的曙光救援队咸阳支队队长王树生,据他介绍,8月7日上午,他们接到求助电话称,一男子在咸阳渭河南岸一处水域游泳时失踪,“我们找了一天都没有踪影,第二天上午继续沿着渭河寻找,中午该男子被一名工人在距离出事地点6.5公里处河道中央发现,已经溺亡。”

  据了解,出事男子叶某62岁,是咸阳市一家游泳协会会员。8月6日,协会组织在渭河河道一处橡胶坝区域野泳,其他会员赶到后发现叶某支起的帐篷及装备,但始终不见叶某踪影,怀疑出事。

  “男子被发现时右腿骨折,头部受伤,确认是溺水引发死亡。”据王树生介绍,经了解,叶某在游泳协会公认水性很好,经过现场查看,渭河水受到橡胶坝拦截后形成高约两米的落差,怀疑是叶某在游泳过程中不慎从此处跌落受伤,进而溺水。

  王树生提醒,在陌生水域游泳十分危险,对周围情况不熟悉,水性好也可能发生意外,建议市民尽量选择正规游泳场馆。华商报咸阳记者 王斌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渭河 游泳协会 溺亡

上一篇:千钧一发!兴平民警凌晨挽救跳楼男子 事后回想仍感到后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