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3名学生结伴游泳不幸溺亡 教育部门再次提醒多方落实监

安康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毛明博 2018-08-03 23:14:44
[摘要]安康3名学生结伴游泳不幸溺亡,教育部门再次提醒多方落实监管。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 今天(8月3日)13时许,有网友反映,汉滨区吉河镇一学校附近河沟中有3名学生不幸溺亡。

\

  安康3名学生结伴游泳不幸溺亡,教育部门再次提醒多方落实监管。

\

  安康3名学生结伴游泳不幸溺亡,教育部门再次提醒多方落实监管。

  今天(8月3日)13时许,有网友反映,汉滨区吉河镇一学校附近河沟中有3名学生不幸溺亡。记者从汉滨区外宣办和汉滨区教体局了解到,吉河镇境内确有3名学生游泳时不幸溺亡。

  事件发生后,汉滨区吉河镇政府、吉河派出所、吉河镇医疗人员、区消防大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紧急救援,迅速向区教育体育局通报情况,并向区政府报告。接到报告后,汉滨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区公安分局、区教育体育局、吉河镇政府、建民办事处等部门及时赶到事发现场,迅速开展调查处置及善后事宜。

  据初步了解,事件当事人为汉滨辖区某学校的学生,因其中一名学生过生日,邀请同学聚会,聚会当中,3名学生在没有家长监护情况下,私自结伴到吉河镇下水游泳不幸溺亡。

  汉滨区教育体育局再次提醒辖区各学生家长和未成年人监护人严格按照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意见》精神及寒暑假前《致家长一封信》的相关规定,切实履行监管监护责任,杜绝此类悲剧再度发生。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游泳 溺亡

上一篇:安康女子刚取完钱百元大钞随风飘 民警追在后边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