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颜也很拼!西外大学生自主设计校园食堂外卖APP走红网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7-30 15:08:00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佳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12709757825376433_副本.jpg

最近,西安有两名大学生意外走红网络,他们自主创新设计的一款校园食堂外卖app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项目的创始人是两名西安外国语大学大二的学生,一个是金融专业的王泽元,一个是新闻专业的奚昱泽。

  华商网小编在西外校园内见到两位创始人,两个大男孩外表阳光帅气,举手投足间展露出不一样的坚持和睿智。

  “一切的开始源于偶然间的想法”

  关于为什么会想到做这样一款校园食堂外卖的APP,奚昱泽同学给小编提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偶然”。他们两个人偶然地在一次社团活动中相识,一个是学金融专业另一个是对金融专业格外感兴趣。

  又是一次偶然地机会,暑假开学后,两人在食堂吃饭时,发现学校食堂的窗口排队很长,而且很热,用餐条件不好,他们萌发出“学校食堂为什么不可以有外卖服务?”的想法。

  经过了解,西安外国语大学新校区目前在校人数1.5万人,但是学校食堂只能容纳2千人左右。学校方与美团,饿了么平台存在利益和安全等问题导致学校没有选择与其合作。而他们利用在校生的有利身份,在不伤及学校的利益的条件下,与学校协商,最终达成了合作的协议。

  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大环境,学校拥挤的用餐条件,自己专业的知识储备,为他们这个偶然萌发的想法创造了可以实施的可能性。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 外卖 大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