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颜也很拼!西外大学生自主设计校园食堂外卖APP走红网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7-30 15:08:00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佳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04958328179297193.jpg

“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们的人”

  从一个突如其来的想法到目前已经开始运行,中间经历的过程,奚昱泽同学连说了两个“很难、很难”,但他们依然感恩每一位帮助过自己的人。

  当时为追求完美的用户体验将这个项目交给一家外包公司,奚昱泽说让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产品对接的当天,一天之内大的修复就有6、7次,小的修复已经数不清楚。即便这样,他们那天还是做了出来。

  在这期间,父母和学校老师对于他们的行为也表示理解和支持,也为他们解除了后顾之忧。产品推行后,用户的评论有好有坏,关于好的方面,他们也曾暗自窃喜过,关于负面评论,他们也都一条一条记下来,在下一次的修复时及时完善。

  “其实我们也很享受现在获得的成就感”

  突如其来在网络上走红,让这两个大学生也没有想到。其实在这之前,他们也已经获得了许多奖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立项、创青春省赛铜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第一名。

  面对这些荣誉,他们也像小孩子一样开心地说真的很满足也很享受。但是,他们说明白这一切都只是开始,未来的路会很长也很难走,他们会将现在的荣誉变为动力继续向前走。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 外卖 大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