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颜也很拼!西外大学生自主设计校园食堂外卖APP走红网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7-30 15:08:00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佳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2921411416873337.jpg  

“创业初期,我们需要克服的困难还很多”

  从萌发想法到APP开始试运行这个过程他们只用了短短半年时间,目前他们这个年轻的团队还处于创业初期,奚昱泽同学也告诉小编他们知道需要克服的困难还很多。

  首先,创业的资金链是第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王泽元同学在这之前有过一家自己的轰趴馆,积累了一笔资金,此外,家人在资金方面也给予他们很多帮助和支持。

  其次APP在各个平台上线后,用户的来源是关键,第一批用户来自他们最初建立的内测群,大约200人都是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收集用户体验感,更新系统,拓展用户量等等奚昱泽同学说他们这个暑假要做的事情还很多。

  最后作为学生,平衡学业和创业之间的比重也是一个难题,王泽元同学说学校为了支持他们的创业,为他申请了缓考政策,让他有更多时间可以好好准备考试。

  “我们会坚持做下去,未来想有一个专业的团队”

  当我们谈到项目未来发展的时候,奚同学说:“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想要坚持做下去,毕竟我们还年轻,一切都还来得及。”

  目前这个团队共有10人,其中4人是股东,在送餐高峰期时,基本上都是全员出动,一般会安排2名女生在食堂拣餐标注,6到8名男生负责送餐,一单配送费仅有1元。他们说未来最想要先增加团队的人数,安排女生配送员这样就可以满足女生送餐到宿舍的需求。

  其次,主打安全理念,实现可视化平台,也就是可以在APP上实时监控厨房后台的操作,目前这一想法将会在8月更新的1.5版本里实现。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 外卖 大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