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两初中女学生失联3天家人报警 竟是去网吧上网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2019-01-10 09:07:31
[摘要]去年12月28日凌晨1时许,70多岁的朱奶奶见到城固县公安局龙头派出所民警护送回家的孙女陈某,悬了三天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1112911.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汪亮)去年12月28日凌晨1时许,70多岁的朱奶奶见到城固县公安局龙头派出所民警护送回家的孙女陈某,悬了三天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感激的泪水,她不停地说:“多亏你们及时找回我孙女,要不然我可怎么向她爸爸交代呀。”

  时间回到去年12月24日22时许,龙头派出所接朱奶奶报警,称14岁的孙女陈某于23日晚离家出走,家人多方寻找未果,请求帮助查找。经初步了解,陈某是一名初二学生,系单亲家庭,父亲在外地打工,平时由朱奶奶抚养,23日晚上出门后就再也联系不上。

  由于朱奶奶对陈某的相关信息一无所知,该所立即组织民警连夜围绕陈某的同学、朋友圈进行细致调查,获取了陈某的社交方式和近期联系人,同时得知陈某的同班同学陈某某(女,14岁)于12月25日早晨离家出走。

  为及时寻回两名失踪学生,办案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紧盯两名少女的微信、QQ等社交工具开展网上追踪,另一路冒着鹅毛大雪沿着她们的行动轨迹走访车站、宾馆及网吧。12月27日晚10时许,终于在略阳县的一家网吧内找到两名失踪学生。

  山区夜间气温骤降,路面积雪已结冰,但想到失踪女孩的亲人急切的心情,民警们冒雪踏上归途,终于在28日凌晨将她们安全护送回家。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初中生 失联 网吧

上一篇:城固发现越冬候鸟灰鹤 冬季迁徏过程中落单在此 下一篇:阻止非法采砂遭殴打 洋县谢村镇一村支书险被打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