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自称被女友骗婚骗钱七八万 女方:他在说谎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10 10:04:0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109171603_副本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现年32岁的刘先生曾和女友吴女士在一起一年多,眼看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自己的联系方式却被女方全部拉黑。因为谈恋爱期间花了将近七八万块钱,刘先生感觉自己遭到了骗婚骗钱,现如今想把这些花费都要回来。但是面对这样的指责吴女士矢口否认,声称刘先生说谎,目前刘先生已经向警方报案,针对提交的证据资料,太乙路派出所正在调查核实当中。

  男方:谈恋爱大半年才获知女方已经结婚

  2017年10月份,家住西安的刘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来自兴平的吴女士,刘先生介绍说:“当时见完面的第二天,她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去给她送饭,还喊我去看电影唱歌,就这么一来二去确认了恋爱关系。”

  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逐步到了快结婚的地步,刘先生称:“在谈恋爱期间吴女士对我也很好,我母亲生病的时候她也在我家帮我照 顾了我母亲一个月。但是在这期间她总是找我要钱,我也陆陆续续给她了很多次。”根据刘先生提供的微信转记录显示刘先生多次给她转账,金额从100元到1000元不等,“这还不包括我自己从银行取钱出来然后再把现金给她的钱,她们家修房子我还给了她一万块。”

  但是让刘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在我俩交往了大半年之后她才告诉我她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一个孩子。”刘先生说:“我当时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非常难受可是心想自己已经花了这么多钱了,而且她也答应会离婚以后和我好好过,于是就继续和她谈着。”

  去年10月份的时候吴女士再次以给自己儿子交学费为由向刘先生索要一万块,刘先生说:“你先把自己的事情捋清楚,把婚离了之后我再给你”。随后两人大吵一架,吴女士离开之后再也没有回去过,并将刘先生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刘先生称:“我现在就是想把我曾经给她的大概七八万块钱要回来,也不打算和她在一起过了,我去派出所也报过案但是警方也一直没有立案”。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男子 骗婚骗钱 矢口否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