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温馨一幕!汉中一老人被侧翻三轮车压住 女子施救后悄然离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1 07:18:04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老人骑三轮车侧翻,半截身子被压不能动弹,骑车路过女子急忙上前想掀起三轮车,但力气有限,幸有路人帮忙将车掀起。见老人无碍后,女子悄然离开,这温馨的一幕被路人拍下。

  一段55秒的视频显示:一辆三轮车侧翻路边,老人被压车下,一女子正试图将老人拉出来,却无法掀起三轮车。随着视角越来越近,视频中出现一个男子声音“滑倒了?”随即三轮车被掀起。

  随后,老人在施救女子搀扶下站起来,从视频看老人并无大碍。视频中频频传来施救女子叮嘱老人的声音,“你骑慢一点!别骑那么快!”因施救女子戴着口罩,看不清面貌。

  这温馨的一幕恰好被开车路过的新先生用手机记录下来。1月10日,新先生说,8日下午3时许,他开车行驶至洋县县城文明路电信局与园林路十字时,发现街边有个老太太骑的电动三轮车侧翻,他停车准备施救时,看到戴口罩女子救助老人的全过程。

  “我急忙把车靠边停下,同时打开手机视频功能,想去扶一下老太太。结果,离老太太不远处,骑电动车戴着口罩的美女出现了。她停下电动车,跑过去想把车扶正。”新先生说,因为老太太下半截身子还被车压着,“女的毕竟力气有限,把车翻不过来。我上前和她一起把三轮车扶正。她把老太太从地上扶起来,一边扶一边说,‘老人家你骑慢一点’。”

  新先生说,老太太也许被摔晕了,不说话,拿着断了的左倒车镜一个劲看。所幸老人并未受伤,扶起后也能站立。“我正准备打听一下戴口罩美女的姓名呢,她却转身离开了。随后,老太太也骑上电动三轮走了。”

  “很多人都在讲不敢扶倒地的老人。其实真遇到了,你本能要去扶也不会想那么多。”新先生说,“戴口罩女子人美心更美,我目睹并参与了施救过程,很感动。”

  10日,华商报记者试图联系被救助的老人和施救女子,但未联系上。 华商报记者 张映伟

相关热词搜索: 施救 视频 侧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