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欠水费11万被通知要定时供水 物业:已垫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1 08:36:37 编辑:杨蓓蕾 作者:尤洁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3033.jpg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 摄影 张杰)因小区欠缴水费11万多元,自来水公司多次催缴无果,下发通知将对小区每日两小时定时供水。业主李先生表示:“我们业主每季度都按时去物业缴费,怎么会欠费呢?”

  李先生住在西安市三桥路中建开元城小区,1月9日,小区公告栏上出现一则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营业销售部西郊营业厅的停水通知。李先生说:“停水通知上说,小区欠自来水公司2018年7月至今的水费116170元,公司多次催缴无果,拟定于1月9日对该小区实行定时供水,供水时间为下午6时至8时。”

  李先生很纳闷,“我问过很多业主,我们每季度都是按时给物业缴费,怎么会欠费呢?现在小区欠自来水公司水费,我们对水费的去向和收费标准表示怀疑。”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物业 营业厅 物业经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