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第三届“三秦舞王”陕西广电网络广场舞大赛年终总决赛圆满落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1-11 12:22:06
[摘要]2018年第三届“三秦舞王”广场舞大赛历时9个月,经过前期72场大小赛事的激烈争夺。
\

  “中华泱泱,文明流觞;薪火承传,渊源流长。斯是广场,全民舞畅;老少咸宜,心花怒放。”如今,广场舞已成为许多市民的生活习惯,是一种全民健身运动,为推动群众性文化蓬勃发展,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展示全省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全省“三秦舞王”广场舞大赛,在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

  2018年第三届“三秦舞王”广场舞大赛历时9个月,经过前期72场大小赛事的激烈争夺,终于在1月10日的陕西广电大剧院进行了总决赛的比拼,来自全省的15支优秀队伍参加了总决赛的争夺,这些队伍是从全省971支参赛队伍、2万多名参赛选手中经过海选赛、大区赛的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优秀队伍。

\

  最终,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西安地区的西安老年大学舞蹈团代表队(陕西风俗八大怪)以完美表现征服了在场的专业评委和媒体评审团们,摘得2018年第三届“三秦舞王”广场舞大赛年度总冠军的桂冠,同时也获得了5万元的现金大奖!同时,延安大学教职工舞蹈队凭借一支美丽的《雀之韵》获得第二名、商洛洛南县艺枫舞蹈队凭借舞蹈《清荷莲韵》获得第三名,两支队伍分别获得2万元和1万元的奖金。

\

  2018年“三秦舞王”已经落下了帷幕,新的征程即将开启,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实现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三秦父老搭建更大更好的群众文化平台而不懈努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8第三届“三秦舞王”陕西广电网络广场舞大赛年终总决赛圆满落幕

上一篇:西安何以时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