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1-11 12:23:54
[摘要]2019年1月10日上午,西安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西安市高新区希尔顿酒店成功召开。

  2019年1月10日上午,西安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西安市高新区希尔顿酒店成功召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外国专家局、西安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理事会成员等共计90多家单位集体参加了换届大会。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外国专家局局长邓谷斌、西安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曹立宏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西安市外国专家局专家管理处处长徐小娟主持会议。

image.png

  西安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英文缩写为XAIEP。协会是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在西安专门从事国际人才交流与人才智力引进的区域性平台。协会成员由我市政府组织、企事业单位及相关专业机构团体和个人组成。

  协会以扩大人才对外开放、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战略思想为指导,按照“聚焦重大战略,紧盯国际前沿,突出高精尖缺,推动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顺应经济全球化和人才国际化的发展趋势,积极开展中高端国际人才交流活动,增强中外文明交流互鉴,学习世界先进的经营方式和管理模式,广泛与海内外有关组织和团体建立合作关系,促进我市各行业与国(境)外同行的交流合作,为多渠道、多层次打造“一带一路”人才高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单位和负责人。经理事会民主选举,荆建民、任奇伟、郭晓军、杨彦政当选荣誉会长,肖冰担任会长,王洪、白间之、周文益、周西军、何晓宁、陈登凯、陈云、郭泽鑫、杨宏武、陆长德等担任副会长,冯娟担任秘书长。

image.png

  会议强调,西安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要突出重点、深化改革,推动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重心向自主创新聚焦发力,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切实履行好引才引智工作在推进自主创新建设中的职责和使命,要深刻把握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创新,积极推动西安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发展,努力推动国际人才市场在国际交流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image.png

  会后,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前往即将交付使用的高新区西安国际人才大厦参观考察,并对中国国际人才市场西安市场、西安市外籍人才服务中心提出了指导意见。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就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座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上一篇:西安何以时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