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北排队审车要交5元停车费?工作人员:可能是附近村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1 18:19: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qd67a58_副本.jpg

男子在路口放着“停车五元”的牌子,向进出审车点的车辆收取停车费。

  审车后准备离开 男子拦停收停车费

  党先生是西安市的一位车主,1月10日上午,党先生来到西安城北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对车辆进行年检,排队按步骤走完所有项目后已经是下午了,当党先生准备驱车离开时,刚出审车点路口,一名青年男子拦住他的车,要求他缴纳5元停车费。

  党先生疑惑,“之前几年来审车都没有,今年怎么有停车费了?”党先生说,交完钱后,该男子还给了他一张停车收费凭证,“当时那名男子没有穿任何制服,停车场出入口也没有任何要收费的告示。”党先生说,他感觉很不合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了这处位于未央区广大门村内的审车点,广大门村中很多房屋因为拆迁已变成了一片废墟,道路狭窄,但仍有许多前来年检的车辆在其间穿行。

  上午9时许,该审车点内已有许多车辆排队等待审车,一些红色制服的工作人员正忙着对车辆进行检测。

  记者采访了几位车辆正在进行审核的车主,都表示不知道有停车费的事。“审车咋可能还收停车费,以前来就没见收过。”一名车主说。

相关热词搜索: 审车 排队 停车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