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西北第一高楼350米高处看西安雾霾 整座城市灰蒙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1 20:21: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李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1月11日早晨,正处于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西安又加了一条预警: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西安市能见度非常低。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高新区的西北第一高楼,国瑞.西安金融中心,该楼楼高350米,共75层,记者所在的楼层是74层。向外望去,西安整座城市处于灰蒙蒙之中。

  国瑞.西安金融中心营销副总监杨凯说:“天气晴朗的时候,向南可以看到秦岭。但今天早上,只能看到绕城高速,也就是100米左右。”

  华商报从陕西省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看到,1月11日的空气质量指数(AQI)一直在200以上,属于重度污染。下午18时,西安AQI为237。根据官方研判,重污染天气15日有望缓解。

  华商记者 文/任婷 图/李杰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第一高楼 西安雾霾 预警信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