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国际港务区组织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并开展教育讨论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9-01-11 16:04:00
[摘要]1月9日晚,中央电视台CCTV1播出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国际港务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机关、陆港集团、各街道、综合执法局、支撑服务体系、教育卫生系统、各村党支部共87个集中收看点3656名党员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

  1月9日晚,中央电视台CCTV1播出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国际港务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机关、陆港集团、各街道、综合执法局、支撑服务体系、教育卫生系统、各村党支部共87个集中收看点3656名党员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

\

  专题片结束后,党工委班子立即开展专题教育讨论,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主持并谈了认识和体会。党工委委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发言。

\

  各部门、各街道处级以上干部也进行了专题讨论,普遍认为这次《一抓到底正风纪》学习既是教训、也是镜鉴,是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

\

  大家表示,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将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政治责任,在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不空喊口号,重在落实、令行禁止。

\

  会议要求,凡是中央和上级安排部署的任务,园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绝不能掉以轻心、绝不能敷衍了事、绝不能流于形式,真正做到讲实话、办实事、出实效。要大力发扬好“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闯善干”的陆港精神,围绕大棚房整治、黑臭水体、铁腕治霾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践行“一线工作法”,沉下身子抓落实,一抓到底、一以贯之,确保政治任务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落出实效。

  真正抓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坚持把专题教育与推进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执纪问责和督查问效,防微杜渐、抓早抓小、管好家风,坚决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陆港铁军队伍,为西安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陆港贡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线练兵勇担当 铁军亮剑助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