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空抛下的垃圾砸坏市民车玻璃 律师:可起诉整栋楼住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2 21:17: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838zqze.jpg

  附近的楼道口处都挂着“危险!严禁高空抛物”等警示语,但仍没能阻止宋先生的车被高空抛物下的生活垃圾砸坏前挡风玻璃。

  业主:高空抛下骨头等生活垃圾 把我车给砸来了

  宋先生租房住在城北玄武新城小区,因为工作地点远在城西,坐地铁都得40多分钟,便买了一辆车代步。

  “1月11日晚上9点多,我下班回来把车停在楼下,今早7点多准备开车上班,就看到车玻璃碎了,车一旁还有一大袋垃圾。”宋先生说,垃圾袋里都是瓜子皮、骨头等生活垃圾,可能是楼上住户扔下来的,这还砸的是车玻璃,要是砸的是人呢?之后,宋先生联系修车店的熟人,对方说想修好得花好几百元。

  12日上午7时50分,因为小区物业还没上班,宋先生便先向公安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报了案。上午8时许,民警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并到物业调取了监控视频。“监控只能拍到楼道出入口,我停车的地方拍不到。”宋先生说,之后民警建议他起诉附近整栋楼的住户。

  向物业交着停车费,车却在小区被砸,宋先生到物业想讨个说法,“但物业却说收的是停车费,但没有收保管费,让我找警方。”宋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高空抛物 挡风玻璃 起诉 律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