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当心这骗局!陌生来电称可办理贷款 西安男子被骗230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1-12 21:15:13
[摘要]本想贷点钱给家里搞装修,但没想到反而被骗23000元,高先生十分后悔。

  本想贷点钱给家里搞装修,但没想到反而被骗23000元,高先生十分后悔。

  1月11日上午10时许,正在工地干活的高先生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自己是“XXE惠”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高先生办贷款,一年利息只需6厘。“高先生说,上午忙就挂了电话,中午打过去咨询对方说,他的贷款额度是5万,他想着利息还可以,就说贷些钱给家里搞装修。

  之后,高先生按要求提供了自己的银行卡号,对方又让他把手机上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发过去,“验证码发过去后没几分钟,我卡里就少了1万元。”高先生说,对方解释说这1万元是拿来和申请贷款的银行走什么流水,扣的钱之后会补给他,他便没多想。之后以同样的理由,对方又向高先生索要了3次费用,加上之前的1万,高先生一共转给对方23000元。

  “对方说交的这些钱,一部分算作我第1个月的利息和还款,一部分和贷款一起,到时一共打给我64000元。”高先生说,但是之后他觉得自己一直在掏钱,约定的贷款却一直下不来,感觉被骗了,便到公安浐灞分局浐水西路派出所报警,“就在给民警反映情况的时候,对方还打电话过来说让我再交8000元买保险。”高先生说,之后民警替他接了电话,但是对方很快就挂断了。

  12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拨打了联系高先生的两个陌生号码,但均提示“你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蒲阳 实习生 杭叶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陌生来电 贷款 公安浐灞分局

上一篇:接种宫颈癌疫苗不能刷医保卡需现金支付 市民呼吁纳入医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