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唐樾六和坊安装燃气锅炉引业主担心 物业:不存在安全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3 07:11:4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47y69ya.jpg

  物业:安装锅炉系开发商实现供暖的变通措施

  锅炉施工有没有相关手续?

  记者试图采访小区开发商,但被挡在其办公场所门禁之外。

  “那是开发商建的,具体问题我不清楚。”唐樾六和坊小区物业孙姓经理表示,此前,该小区确实计划要接入市政供暖系统的,曾花费数百万元建了热交换站,但2017年因施工问题未能及时接入,2018年冬申请接入时,被告知市政热力不足,再度流产。

  孙经理说,小区业主因暖气问题多次维权,引起各级政府重视,指示六和坊开发商设法今冬供暖,无奈,小区开发商购进锅炉设施进行安装,力争今冬为业主供暖。但前不久在地下车库施工时遭到业主阻拦,“当时确实手续不太齐全,相关部门介入后,拆除了,并要求开发商另行选址,补全手续。”孙经理表示,至于这次施工手续是否齐全,他并不掌握。

  孙经理说,唐樾六和坊共5栋楼300多户业主,目前入住仅92户,“即便市政管网能接入也未必达到供暖条件。”孙经理称,开发商安装的锅炉是冷凝式燃气锅炉,业主们担忧的安全问题并不存在。

  “我们是需要供暖,但坚决反对那种提心吊胆的暖和。”多名业主表示,他们宁愿牺牲暂时的供热,也不希望近在咫尺的窗外安一个天然气锅炉。(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王路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燃气锅炉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