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唐樾六和坊安装燃气锅炉引业主担心 物业:不存在安全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3 07:11:4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发商在没有征得业主同意的情况下,购进锅炉设备,在距离业主住宅十余米的地方安装施工,“燃气锅炉建在我们楼旁边,安全吗?”业主们忧心忡忡。

  业主:住宅楼旁装燃气锅炉,大家都担心安全

  家住西安太元路中段唐樾六和坊小区的豆先生说,该小区2011年建成后就有业主装修入住。

  “我们小区入住好几年了,供暖问题一直没解决。”豆先生说,当时与开发商签的购房合同中明确承诺达到市政供暖条件则接入市政管网,但却成了一纸空文。

  2017年9月,有关部门接到小区业主投诉后答应会跟进处理,开发商也承诺尽快解决供暖问题。

  2018年11月份,开发商在小区地下车库安装锅炉。“当时业主群里就炸开了锅。”在业主反对下,开发商停工并搬走锅炉。2019年1月份,有业主发现,紧靠小区单元楼的门面房顶有工人在施工,查看发现,原来开发商正在这个地方建造锅炉。“将锅炉建在这里,将来出问题谁负责?”业主们见状找建造方理论。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唐樾六和坊的地库见到已拆除的部分设备,在小区10号楼前的院子里,有工人正在施工。10号楼是临街的一栋住宅楼,下面两层为商铺,二层楼顶是一个平台,锅炉安装地就选择在这里,几名工人正在安装设备,十余米外就是10号楼3、4楼住户家的窗户。数名业主试图阻拦施工,但负责人拒绝停工。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燃气锅炉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