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荔县一男子为讨工资竟然泼汽油烧伤女店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13 07:23:40
[摘要]1月10日,大荔县一男子讨要工资时与女店主发生争执,向女店主泼汽油致其被烧成重伤。华商报记者从大荔县医院急诊科了解到,1月10日上午9时许,该院120接到大荔县西关夜市附近一女子被烧伤的求助。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康菲)1月10日,大荔县一男子讨要工资时与女店主发生争执,向女店主泼汽油致其被烧成重伤。

  华商报记者从大荔县公安局了解到,1月10日上午9时13分,大荔县城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西新街一烧饼店原打工人员刘某讨要工资时,与店主何女士发生争执,用自带的汽油进行泼洒。在撕扯中,何女士被炉火引燃致其烧伤。

  目前,何女士在西安治疗。嫌疑人刘某被大荔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华商报记者从大荔县医院急诊科了解到,1月10日上午9时许,该院120接到大荔县西关夜市附近一女子被烧伤的求助。

  当医生到达现场时,女子已经昏迷、休克,烧伤面积达到90%以上,医生现场做了保护气道的措施,随后将女子拉回医院又做了相关急救措施,因该女子病情严重,立即送到西安的医院进行救治。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店主 汽油 大荔县

上一篇:高新一小学将拆迁只安置本地学生? 校长:存在误解 下一篇:五龙汤小区租车位100元涨到500元 物业:之前开发商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