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缨西路一女店主低个头 正在充电手机被偷走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作者:李佳 2017-08-13 14:15:18
[摘要]在西安东郊长缨西路开店的陈女士,昨天遇到一件烦心事:自己的手机正在店里货架上充电,当时胃疼的她就低了个头的工夫,手机竟让人给偷走了。  

  1502577187740.jpg

陈女士向记者展示监控录像

  在西安东郊长缨西路开店的陈女士,昨天遇到一件烦心事:自己的手机正在店里货架上充电,当时胃疼的她就低了个头的工夫,手机竟让人给偷走了。

  昨天上午11点多,陈女士在自己不到10平米的店里,丢了刚买不久的华为P9手机。事发后,她调取监控发现,拿走她手机的人竟然是相继来店里的两名男子。

  昨天下午,记者在陈女士店里笔记本电脑上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偷走他手机的是两名男子,一名30岁左右,另一名大约50岁。陈女士指着监控画面说:“当时我胃有点疼,就坐在店里最里边的试鞋凳子上,手机在货架上放着充电。就在我低头的瞬间,他一拔充电器就拿走了手机。”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年纪较大的男子进店后绕了半圈,而后悄悄对着门外摆摆手,就出了店门。看起来像是跟人打招呼。过了没两分钟,11点15分左右,又进来一名年轻男子,他进来后径直走到陈女士给手机充电的位置,拔掉充电器拿走手机,快速走出店门。从监控中记者看到,当时陈女士距离偷手机的男子不足一米。

  陈女士说:“我当时两个手捂着胃头低着呢,没有感觉到他进来。”通过回忆,陈女士认为,拿走他手机的男子是早有预谋:“我感觉像是惯犯,因为第一个进来踩点的人,我之前在店里见过他,他在我们店里转过几圈,估计那时候就已经踩好点了。”

  目前,陈女士已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文/图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充电 女店主 充电器

上一篇:车不让人的出租司机曝光后将被停运1至3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