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鸿基新城沁园女业主在电梯轿厢便溺 物业:不想让她难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3 18:37: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k9cef25.jpg

  电梯里尿味很重,引来业主间互相猜疑、清洁工争相“破案”,监控视频记录下来疑似一名女业主所为,看到监控视频的业主们炸锅了。

  监控拍下女子电梯内便溺

  很长一段时间来,住在西安市丈八北路鸿基新城沁园小区12号楼一单元的业主非常郁闷,“好长一段时间了,两部电梯里总能味道一股尿味,而且有时候还能看到明显的水渍。”业主说,时间长了,大家总认为是业主带着小狗或者是有小孩在电梯里随地便溺,“因为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业主们已经愤怒了,要求物业必须给个说法。”

  于是,在1月10日,有业主发现西侧一部电梯里又出现了水渍,遂反映到物业。经过物业调取监控录像,一切真相大白。

相关热词搜索: 鸿基新城沁园 女业主 电梯 便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