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找到爷爷留下的供销社股金证 曾经6元股金值多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4 07:19: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1日,郭师傅致电华商报称,在他家中找到一本上世纪八十年代农村供销合作社的股金证。入股金额为6元,仅在1981年领过一次0.9元的股息。

市民:家里翻出了一本股金证

家住城南的郭师傅不久前在收拾房子时发现了一本上世纪八十年代农村供销合作社的股金证。“股金证上的名字是我爷爷的,可爷爷和父辈早已过世,不知道这个股金证现在还有没有用?”

1月11日,华商报记者看到了这本股金证,股金证上写着入股金额6元,填发单位为长安县祝村供销合作社。在领取股息记录中除了一条1981年9月15日领取了0.9元的信息之外,再无其他记载。

郭师傅说:“为了弄清这个股金证,我到长安区郭杜街办和细柳街办咨询过,可没人能说清楚。现在已经没有祝村供销合作社了,也不知道这个股金证除了纪念意义之外,还能不能享受分红?”

相关热词搜索: 供销社 股金证 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