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沁园小区电梯里尿味熏人 看到监控视频业主集体炸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4 07:41: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娜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电梯里尿味很重,引来业主间互相猜疑。从监控视频发现一名成年女子行为异常,看到监控视频的业主们炸锅了。

监控拍下女子电梯内下蹲疑似便溺

住在西安市丈八北路鸿基新城沁园小区12号楼一单元的业主非常郁闷。有业主反映:“好长一段时间了,两部电梯里总能闻到一股尿味,而且有时候还能看到明显水渍。一开始大家以为是业主带的小狗在电梯里随地便溺,但后来发现这种情况持续很长时间,业主们特别愤怒,要求物业必须给个说法。”

1月10日,有业主发现西侧一部电梯里又出现了水渍,便反映到物业。物业调取了监控录像后,发现了一些异常现象。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1月10日下午4时许,一女子进入电梯,随手放下手里拎着的塑料袋和纸箱。电梯门关闭后,她面对电梯门做出脱裤子的动作并蹲了下去,持续约5秒。女子起身后又脱下裤子蹲下,持续了十几秒后,女子提起裤子,整了整衣服,重新提着东西走出了电梯。记者注意到电梯按键疑是上楼。

1月13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分别乘坐了12号的两部电梯,电梯轿厢内未见水渍,也没有闻到明显异味。记者走访多名业主了解到,近几个月业主时常在电梯内闻到很重的尿臊味,也看到过疑似尿液,但一直以为小狗乱尿造成的。“在业主群看到监控视频才发现居然是个成年人所为,简直无法想象。”住在同一单元的赵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监控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