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讯!一架波音707飞机在德黑兰附近坠毁 伤亡人数暂未公布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9-01-14 14:04:58
[摘要]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一架波音707飞机在德黑兰附近坠毁。另据,【环球网快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4日报道,一架波音707客机在德黑兰附近坠毁事故原因和伤亡人数还没有被当地政府公布。

  (原标题:外媒:一架飞机在德黑兰附近坠毁 机上有10人)

\

  海外网1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一架波音707飞机在德黑兰附近坠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伊朗国家通讯社消息称,该飞机是一架货机。截至目前,坠毁原因和具体的伤亡人数还不确定。

  不过,外媒称,飞机上大约有10人。

  另据,【环球网快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4日报道,一架波音707客机在德黑兰附近坠毁事故原因和伤亡人数还没有被当地政府公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伊朗伊尔纳通讯社报道,事故发生在卡拉吉机场附近的萨法达什特,目前尚不清楚原因。有关部门尚未公布坠机是否造成人员伤亡的信息。

  科普:

  波音707(英语:Boeing 707)是美国波音公司在1958年至1979年间研制的中型、长航程、窄体、四发喷气客机。该型装有4台JT3D-7涡扇发动机,单台推力84.48千牛,或者搭载普惠JT3C涡轮喷气发动机,驾驶舱乘员4人,载客量219人。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坠毁 德黑兰 波音707客机

上一篇:商场金店大量金器被洗劫一空 仅金手镯就丢60多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