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曲江建设局领导走进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指导“西安年”工作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9-01-14 17:14:57
[摘要]1月14日,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局副局长陈苏,曲江建设集团副总经理付炜鹏等一行领导走进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调研,并指导“西安年·最中国”有关工作。

  4cex83yb.jpg

  1月14日,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局副局长陈苏,曲江建设集团副总经理付炜鹏等一行领导走进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调研,并指导“西安年·最中国”有关工作。

  陈苏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华商传媒文化产园区李敏总经理的工作汇报。陈苏副局长指出,以2019“西安年·最中国”为主线,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作为行政商务区,要深化改革创新实施“文化+”战略,发挥建设好文化企业的承载功能。她强调,要加强园区建设,做好园区亮化工程,发挥传媒文化资源优势,打造精品工程。

  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经过多年的培育与发展,目前已入驻四百多家企业,一百多家文化企业,其中出版印刷、文化旅游、广告演艺、软件信息、文化会展等文化创意企业在园区内逐步聚集。

  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积极参与曲江新区在“西安年·最中国”中的系列活动,深挖内涵提高标准,打造“最中国年”文化品牌,当好大西安建设世界文化之都和世界旅游时尚之都的主力军。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建设局 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 西安年

上一篇:西安市开展停车场占用公共空间设置收费卡口专项清理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