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也有了“绕城高速”!连霍线宝鸡过境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15 07:17:16
[摘要]项目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路线位于宝鸡市南部山腰位置,俯视有山,仰视有城,尤其是夜间行车,宝鸡市夜景可尽收眼底。

  1月14日,国家高速公路网连(云港)霍(尔果斯)线陕西境宝鸡过境高速公路顺利建成通车。

  宝鸡过境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的连霍高速穿越宝鸡城区的主干线,也是宝鸡环线公路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于潘家湾枢纽立交,止于苟家岭,与既有连霍高速相接,全长25.048公里,概算总投资36亿元,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于2016年9月份实质性开工,分两段建设。

  项目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路线位于宝鸡市南部山腰位置,俯视有山,仰视有城,尤其是夜间行车,宝鸡市夜景可尽收眼底。

  7座及以下车辆基本费率0.60元/车·公里,车辆通行费应缴额按车辆实际行驶各路段里程及对应收费标准计算,全程取整,保证基价(即7座及以下5元/车次)。

  宝鸡过境高速公路的建成,将对连霍高速向西通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通道,也使我省再添向西大通道,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相当于宝鸡市拥有了一条绕城高速公路,该项目在宝鸡市区内新增宝钛、高新、神农3个收费站出口,并将原宝鸡收费站进行了扩建,大大方便了宝鸡市民的便利出行。

  昨日下午2时,华商报记者在位于宝鸡市高新八路宝钛工业园西的宝钛收费站看到,宝钛出口刚刚开通,就有不少大货车、私家车出入。

  由于过境线不同于市区线,弯急、高架、坡道、隧道多,路况复杂,提醒各位车主驾车注意控速,确保行车安全。 华商报记者 李婧 张宝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市 宝钛 连霍高速

上一篇:神木矿难6责任人被刑拘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下一篇:乾县王村一村支书夫妇涉恶被批捕 警方悬赏征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