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乾县王村一村支书夫妇涉恶被批捕 警方悬赏征线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15 07:16:59
[摘要]近日,咸阳市公安局与乾县公安局联合打掉一个长期盘踞在乾县王村镇,以史虎甲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已批准逮捕7人。

  近日,咸阳市公安局与乾县公安局联合打掉一个长期盘踞在乾县王村镇,以史虎甲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已批准逮捕7人。

  经侦查查明:长期以来,史虎甲(乾县王村镇索村党支部书记,咸阳市、乾县两级人大代表)及其妻习慧歌(乾县党代会代表)勾结史冲(索村原村委会副主任)、马管练(索村原党支部副书记)、史增强(索村原村委会副主任)、史继委(索村原村委会副主任)、史臣生(索村原村委会副主任)等人,采取威胁、恐吓、虚报冒领专项资金等手段,多次侵犯国家、集体和群众利益,涉嫌敲诈勒索、寻衅滋事、诈骗等违法犯罪,严重扰乱当地社会治安秩序。乾县纪委给予史虎甲、习慧歌开除党籍处分,给予马管练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为彻底摧毁该涉恶犯罪团伙,现面向社会征集相关案件线索,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提供重大线索的,奖励人民币2000~10000元。

  电话:029-35528608,杨警官:13892078758,范警官:18691635331。(记者 王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涉恶 乾县 犯罪团伙

上一篇:宝鸡也有了“绕城高速”!连霍线宝鸡过境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下一篇:"女儿QQ"发来二维码催母亲交报名费 民警:遇此情况要警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