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年陕西重磅体育赛事扎堆 足不出户欣赏各种比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5 12:45: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4日,“一带一路”陕西2019体育精品赛事启动会在西安举行。华商记者获悉,今年陕西体育重磅赛事扎堆,体育迷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到各种重磅比赛。

启动会上,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宝鸡市、渭南市、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及体育项目协会的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将举行的体育精品赛活动进行推介。为带动相关体育运动项目发展,有效扩大体育影响,推广体育文化,培育体育氛围,壮大体育人口,促进体育消费,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和体育设施“五位一体”协调发展,激发全省人民的全运热情,营造浓厚的全运氛围,通过以赛代练,促进提高我省相关运动项目的竞技水平等,省体育局从去年4月份以来,按照常态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标准和要求,通过反复深入调研、论证和对接,共确定2019年“一带一路”体育精品赛事12项。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赛事 体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