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摸了姑娘胸部还掐她男友脖子:摸一下怎么了?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9-01-15 15:56:59
[摘要]近日,45岁的周某醉酒后不但想动手猥亵女服务员,还猥亵到饭店就餐的女顾客。最终,南京雨花台警方对周某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现代快报讯 亲朋好友聚餐时喝一点酒很正常,但酒后撒泼耍浑,甚至做出违法之事,就不可取了。近日,45岁的周某醉酒后不但想动手猥亵女服务员,还猥亵到饭店就餐的女顾客。最终,南京雨花台警方对周某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民警将该男子控制住

1月8日晚,市民张先生和女朋友小赵到雨花台一家火锅店吃饭,刚准备上二楼的时候,一名浑身酒气的中年男子正好下楼。醉酒男子在和小赵擦肩而过时,伸手摸了小赵的胸部,张先生见状立即上前拦住他。不料醉酒男子掐住了张先生的脖子,还喊着:“摸一下怎么了?”随后,众人便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还没见到醉酒男子,便被火锅店的女服务员小于叫到一边,小于告诉民警,当晚在一个包间里有几位客人,其中有一名穿黑衣的男子要摸自己的胸部,“我当时动作快,躲了一下,他还气得用手砸了门旁的屏风。”当时小于将这一情况告诉了饭店领班,考虑到客人喝醉了酒,店方便没有声张。小于所说的黑衣男子,与猥亵小赵的是同一个人。

醉酒男派出所大闹

经询问,醉酒男子姓周,今年45岁。他的同行朋友介绍,当晚三个人共喝了2瓶白酒和8瓶啤酒,因为平时酒量还可以,大家喝得比较尽兴,没想到事情闹得这么大。民警进入包间,要求周某配合,但周某拒绝出示证件,拒绝提供个人信息,并辱骂民警,不停大喊:“凭什么跟你去派出所,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民警强行将周某带上警车,但是周某并不配合,还拉扯民警,用脚踢民警。到派出所后,周某仍然出言不逊,拎起椅子砸向民警,被在场辅警拦下。在帮助其醒酒的过程中,周某还将口水吐在辅警脸上。

第二天早上,周某醒酒后,表现与前一晚判若两人。他说,前一天晚上他和朋友吃饭,喝完白酒再喝啤酒时,就已经感觉有些醉了。后来发生的事情,他完全不记得了,直到醒来发现自己在派出所,他才意识到自己做错事了。

最终,周某因涉嫌猥亵及阻碍执行公务,被雨花台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醉汉 行政拘留 涉嫌猥亵

上一篇:小偷碰上"马拉松"保安 跑了不到100米束手就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