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注意!这些区域易发生盗窃案 年底了你懂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5 16:46: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5日,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提示说,1月4日至1月10日,大雁塔景区、小寨十字周边商场、康复路商圈、钟鼓楼广场、北院门步行街和兵马俑景区为“小案”易发区域,小寨商圈和康复路商圈各发生扒窃1起,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注意。

  1月10日清晨5时许,根据近期辖区警情,结合合成作战室视频比对,公交分局便衣侦查机动大队就已经开始在火车站西608路公交站开展反扒工作。5时30分,民警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侦查比对发现可疑男子系分局合成作战室涉案视频嫌疑人,立即实施抓捕,并进行突审,嫌疑人杨某供述了两起盗窃手机案件,并主动交代2018年12月21日在火车站手机盗窃案的同伙情况。

  按照嫌疑人提供信息,民警迅速行动,在西门外一网吧内将其同伙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某、唐某,二人均有盗窃前科,且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

  1月10日下午,一市民向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报案称,其位于罗家寨75号出租屋内财物被盗,被盗物品包括两部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总价值一万多元,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11日,民警将侦查方向锁定到其邻居龙某身上,遂连夜将龙某带回所内进一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盗窃 小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