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公布第六批重污染天气违法案例 这些单位被曝光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1-15 18:41:41
[摘要]所有问题已于当日反馈给各市(区)政府,督促严肃查处,尽快整改到位。现对发现的问题予以公布。

  为进一步督促关中8市(区)严格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切实落实各项应急减排措施,缓解重污染天气影响,省生态环境厅成立10个检查组,重点对相关市(区)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落实情况、涉气排污企业达标排放情况、“散乱污”企业清理取缔情况、燃煤锅炉拆改、扬尘污染管控、机动车尾气治理等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1月14日共发现问题30个。所有问题已于当日反馈给各市(区)政府,督促严肃查处,尽快整改到位。现对发现的问题予以公布。

  1

  西安市

  雁塔区

  车安达4S店拆除现场

  北沈家桥路南口东侧

  1.检查发现建筑垃圾裸露未覆盖;2.现场还有气焊切割废金属;3.工地门口有明显车辙出入痕迹。

  2

  西安市

  雁塔区

  沈家桥城改项目

  北沈家桥路北

  检查发现未执行重污染天气橙色响应停止室外作业要求,正在进行模板支架搭建作业。

  3

  西安市

  经开区

  尚苑路与草滩六路西南侧一无名工地

  尚苑路与草滩六路西南侧

  1.检查发现场内道路保洁较差,浮土较厚;2.有部分黄土和砂石料等未按照要求覆盖。

  4

  西安市

  经开区

  雨润市场东侧一工地项目部

  朱宏路

  1.现场发现场内有建筑垃圾和砂石料未按要求覆盖;2.场内道路保洁较差,浮土较厚。

  5

  西咸新区

  沣东新城

  沣东现代都市农业基地附近路南一新建设花卉市场

  沣东现代都市农业基地路

  有一台挖掘机正在进行土方施工,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II级响应期间停止涉土作业的要求。

  6

  西安市

  莲湖区

  仟福珑邸工地

  西稍门

  现场检查时发现拆迁工地黄土覆盖不完全。

  7

  西安市

  浐灞生态区

  西安北控嘉盛热力有限公司

  十里铺

  1.应急预案落实情况无相关记录及佐证材料,脱硝尿素喷射量无记录,喷枪雾化效果无证明材料;2.每日用低硫低灰分煤量及在用煤总量中的比例无证明材料。

  8

  宝鸡市

  麟游县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陕西旬凤高速公路TJ-6标拌合站

  麟游县九成宫蔡家河村

  现场检查时料场沙石料未覆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重污染 违法 检查组

上一篇:西安多家医院实现身份证挂号 各类院内就诊卡将逐步退出 下一篇:陕西文物系统首次优秀文创产品评选揭晓 看看获奖文创长啥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