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闹心!团结南路高新段 违停车扎堆路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6 07:31: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p5kp259.jpg

  团结南路位于西安市西南侧,为一条南北向干道,跨越莲湖区与高新区。1月14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团结南路高新段时发现,由于违停车辆扎堆,该路段交通拥堵问题较为严重。

  机动车、共享单车齐占道

  路面堵塞通行难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从团结南路与科技路十字向南,一直到科技七路这一段,均属于高新区的辖区。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由于该路段沿线住宅密集、企业多,且有一家三甲医院,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上违停车辆扎堆,早晚高峰时间段交通拥堵严重,通行困难。

  1月14日上午8时多,华商报记者在科技路与团结南路十字南侧一处公厕外看到,此处的253路等公交线路的“枫叶新都市”站处停放了一排机动车,由于无法进站停靠,公交车只能停在机动车道内上下客。

  高科新花园东门外,机动车道内停放着七八辆机动车,过往车辆行至此处,都得小心避让。

相关热词搜索: 团结 摩拜 ofo 南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