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七旬老太在西三环迷路两小时 好心的哥停运送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1-16 07:00:56
[摘要]天已经黑了,正在营运的西安的哥王雪峰看到一位七旬老太拦车,立即停下来,一问才知道老人迷路了……

天已经黑了,正在营运的西安的哥王雪峰看到一位七旬老太拦车,立即停下来,一问才知道老人迷路了……

1月14日下午6时30分左右,精典公司陕AU6685驾驶员王雪峰,营运中在西三环欣桥市场附近遇到一位迷路的七旬老太,立即停车让老人上车。老人已经在寒风中走了两个小时了,但还是找不到家。

王雪峰又问老人身上有没有什么证件,找到了随身携带的老年证,又发现了一张名片,有联系方式。得知这是老人儿子的名片,立即打电话过去。

老人的孙女小王昨日在电话里告诉华商报记者,76岁的奶奶之前在长安区老家住着,因为家里太冷了,父母就把奶奶接来在高新区住了几个月。1月14日下午4时30分,她带着奶奶外出办事,进小区后,父母打电话让她赶紧回家取个东西,因为已经进了小区,她就告诉奶奶慢慢走,她自己先跑回家。一般走回家需要十分钟,可是十多分钟以后,小王发现,奶奶还没回来,赶紧下楼在小区找,找了二十分钟也没找到。她又赶紧去找保安查监控,发现奶奶进小区后走错方向,又出了小区。“这下坏了,我赶快给父母打电话,发动家人出去找奶奶。王师傅送回奶奶后,爸爸要给王师傅付车费,但王师傅说自己没打表,不需要付费了,老人安全到家就放心了。”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老太 迷路 的哥

上一篇:鄠邑区涝峪有游客越过观景台赏冰瀑 冰柱坠落9人被砸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