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百欣花园小区电梯间瓷砖大面积脱落 翘起部分用胶带加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6 07:44:08 编辑:王玮玮 作者:田睿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百欣花园小区电梯间墙上的瓷砖脱落数月无人维修,物业称施工质量不过关,需找大兴新区综合改造管委会解决,大兴管委会称小区项目已超过保质期,无法监管。

物业:最近几天才出现瓷砖脱落

工程质量存在问题

近日,西安百欣花园小区的业主在网上爆料:小区内电梯间的瓷砖疯狂掉落,给物业反映多次一直没有解决,小区里有很多老人、小孩,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尽快解决。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莲湖区沣惠北路的百欣花园小区,西安盛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记者挡在小区门口,称领导指示,不允许进入小区拍照、采访,物业也不接受采访。

据小区保安介绍:“瓷砖工程还在施工时就有业主着急住房,工程还没完工就赶着交房,施工质量有问题。这两天就开始掉瓷砖了。”

记者准备离开时,物业经理来到小区门口解释说,设计图上没有电梯间瓷砖的设计,原本就是白墙,海粤房地产开发公司为了做样板工程另外加了瓷砖、吊顶等工程。“电梯间瓷砖工程是大兴管委会工程队做的收尾工作,工程质量有问题去问大兴管委会,物业不可能修它,只能把瓷砖都铲了,保证安全。”

瓷砖脱落该如何解决?物业经理说,瓷砖脱落是14日才发生的事,将联系大兴新区综合改造管委会商量解决办法,但仍不允许记者进入小区了解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瓷砖 脱落 电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