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兴港湾小区法桐被砍伐业主心疼 物业:为行人安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6 07:51:17 编辑:王玮玮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院内长了几十年的树说砍就砍、说锯就锯,难道没人管吗?”昨日,西安城西新兴港湾小区的业主看着被砍伐的树木心疼不已。物业解释说砍伐已获批,对其他10棵树只是出于安全考虑正常修剪。

业主:树已生长几十年

昨日上午,家住劳动路新兴港湾小区的住户向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小区里生长了几十年的大树,一早起来就被物业叫来的人伐了。“我们有人问物业,物业说这只是正常的修剪,哪有修剪将树拦腰砍断的?”住户张先生介绍,院里有十多棵法国梧桐,都长了几十年了,虽然说小区是2004年前后修建的,但修建之初,开发商为了保护原址上这些已长成的参天大树,没有砍伐,也没有移栽,盖楼的过程中,始终保护着这些老树,这也让住户们在炎炎夏日里凉快不少。

还有一位任姓住户表示,他去问物业,得到的回答是树上的鸟太多,鸟粪落得车上到处都是,“难道就为了不落鸟粪砍树吗?”

相关热词搜索: 法桐 砍伐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