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1.5万办健身卡未开卡就关门?老板:不会跑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6 08:14: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花费上万元在健身房办卡,没想到还未开卡健身房就关门了,老板称不会“跑路”,两月内可正式营业。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曲江新开门北路和芙蓉东路路口中海碧林湾小区楼下的美学健身游泳会所,该健身房门上挂着锁。十余名在该健身房办卡的会员等候开门,“我们基本都是去年四五月份、健身房还没正式营业时办的卡。”刘先生说,他花费5880元办理了3年的健身家庭套餐,而顾先生办卡加上买私教课,共花费1.5万元。据了解,该健身房的会员组建了微信维权群,里面有200余名会员。

会员李先生说:“对方原本说在健身房三楼建游泳池,后来又说在地下室建,但一直没动工。”记者跟着几名会员来到对方承诺建造游泳池的地下室,看到地下室面积100多平方米,室内一片狼藉,木板、架子等散落一地,并无动工痕迹。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卡 老板 跑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