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女子提前还清贷款一年后又被催贷 平安普惠:已结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9-01-16 19:37:07
[摘要]在申请提前还贷并履行完所有手续一年后又被贷款公司催贷,市民杨女士很是想不通。

  

96aee244.png

  在申请提前还贷并履行完所有手续一年后又被贷款公司催贷,市民杨女士很是想不通。遂与平安普惠多方交涉,但事情一直未得到解决。2019年1月10日,华商报A6版进行了报道,报道引起当事公司的重视,积极与杨女士进行协商,并已于日前为其办理了结清手续。

  2016年12月,西安市临潼区的杨女士因生意有资金需求,在平安普惠公司贷款13万元。2017年9月,杨女士向平安普惠平台为其办理贷款手续的工作人员杨某提出提前归还贷款,在办理手续后,杨女士向杨某交纳了需要归还的剩余金额83176元,对方告诉杨女士付了这笔钱就清偿了所有本息,她与平安普惠之间的借贷合同关系就此消除。

  2018年11月,时隔一年杨女士却接到了平安普惠平台的催款电话。杨女士赶往平安普惠门店找到相关负责人,被告知当初经办她业务的工作人员杨某早已离职,他当时并没有帮杨女士办理提前还贷手续,杨某为多挣手续费,为门店增加收入进行了违规操作。随后平安普惠提出两种方案,杨女士将逾期一年的两万余元利息归还即可解除借贷关系;或80天后,该贷款平台进行第三方保险赔付,但这样会影响杨女士征信等个人信用问题。由于害怕影响个人信用问题,杨女士数次与对方交涉,但都没有得到解决。

  华商报记者从杨女士处了解到,华商报的报道引起了平安普惠公司的重视,“他们主动找到我商谈此事,1月14日帮我结清了贷款手续。”杨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此事已经得到处理。平安普惠平台已出具个人借款结清说明,表示杨女士已履行借款协议下的全部借款本息还款义务。杨女士提供的个人借款结清说明显示:根据对您还款行为的记录,您已履行借款协议下的全部借款本息还款义务,实际履行完毕日期为2019年1月14日。而日前,当事借款平台也曾赶到华商报社说明情况,表示已与杨女士结清债权债务关系。

  华商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王路

早前报道:

  临潼女子提前还清贷款后又被催贷 质疑贷款平台有“猫腻”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贷款 平安普惠 催贷

上一篇:地毯式搜索!蓝田警方砖厂内抓获潜逃6年杀人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