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地毯式搜索!蓝田警方砖厂内抓获潜逃6年杀人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张强 2019-01-16 15:23:58
[摘要]蓝田县公安局经过大量工作,在一废弃砖厂后,民警踩积雪、爬陡崖,扑进嫌疑人藏身窑洞,抓获了一名潜逃6年的四川网上通缉杀人逃犯!

  \

  1月10日,蓝田县公安局经过大量工作,在一废弃砖厂后,民警踩积雪、爬陡崖,扑进嫌疑人藏身窑洞,抓获了一名潜逃6年的四川网上通缉杀人逃犯!

  蓝田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近期,该局经过大量工作获悉,2013年因故意杀人被四川省金阳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阿某在蓝田县出现。通过大量工作,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于冯家村一废弃砖厂后,该局相关单位民警立即展开地毯式搜索。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搜索至砖厂北侧半崖处一废弃窑洞时,搜捕民警发现疑似犯罪嫌疑人阿某某某(男,四川省人)踪迹,现场制定抓捕方案,民警不顾个人安危,踩积雪、爬陡崖,扑进嫌疑人藏身窑洞将其一举抓获。

  经审查,该嫌疑人对其2013年6月27日,在四川省金阳县某乡杀害白某一事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对其办理临时羁押手续,于凌晨将嫌疑人其投送蓝田县看守所羁押。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张强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警方 砖厂 潜逃

上一篇:陕通报6起领导干部收送礼金问题 省体育局副局长用金条行贿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