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绕城高速外环一货车追尾油罐车 罐体破裂漏油严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6 19:38: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月16日,西安绕城高速外环帽耳刘立交处发生一起大货车追尾油罐车至其泄露的事故,幸好多部门共同努力下及时处理未发生二次事故。

  1月16日凌晨6时30分许,绕城高速外环帽耳刘立交处发生一起大货车追尾油罐车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油罐车发生漏油。根据现场图片显示,油罐车左后方被撞击,油罐破裂一直往外漏油,现场地面上也有大量漏油。

  交警高速大队绕城中队接到报警后,集合在队所有民警、辅警,赶赴现场。经过询问,民警得知事故油罐车满载32吨柴油,罐体破裂漏油严重,如遇明火或烟头,随时存在火灾或闪爆可能,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于是,民警督促应急救援部门消防车尽快到达现场,并根据现场情况事故现场及后方三百米进行道路封闭管控,防止发生闪爆事故和次生事故。

  上午7时20分,三辆消防车先后到达现场,并开始对路面漏油进行冲洗,对罐体漏油部位用木锤进行修复,同时紧急调配一辆空油罐车到现在进行倒油。路政部门紧急调动车辆,用泥土对事故现场进行路面抛洒,稀释并吸收漏掉的燃油。

  经过交警、路政、消防、环保等多部门配合下,该事故得到合理处置。中午12时,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事故车辆已经转移现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杭叶

相关热词搜索: 绕城高速 追尾 漏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