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陕西落实扶贫资金30亿 23个县104.5万人将摘帽脱贫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01-17 06:41:20
[摘要]报告指出,2018年全省共落实扶贫资金30亿元,全省有23个县、104.5万人将摘帽脱贫。

昨日,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举行,副省长赵刚作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全省共落实扶贫资金30亿元,全省有23个县、104.5万人将摘帽脱贫。

赵刚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省政府共办理审议意见15件,均按期办结。

在对我省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陕西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中,省政府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工作,全省80个景区实施门票降价或免费开放。

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18年PM2.5平均浓度达到50微克/立方米,超额完成国考要求的51微克/立方米年度目标任务。

在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中,2018年全省共落实扶贫资金30亿元,同比增长30.4%,其中深度贫困地区投入增长50.4%。

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作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交由省政府系统办理的建议共681件,全部办结。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周万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扶贫 资金 脱贫

上一篇: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 5问题转交陕西省督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