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委常委会: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赵正永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付启梦 马虎振 肖琳 2019-01-17 06:38:07
[摘要]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西安市委召开常委会议,通报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切实做到深以为戒警钟长鸣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通报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西安市委召开常委会议,通报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要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

1月16日,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通报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一贯立场,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强大能力。陕西省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赵正永的两面性、欺骗性,深刻汲取教训,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彻底清除其恶劣影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在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把“两个维护”真正铭记在头脑里、全面落实到行动上、处处体现在工作中。要坚定“四个自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改造主观世界,坚守共产党人政治灵魂。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挺纪在前,认真贯彻党章和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防范“围猎”行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真正把组织赋予的职责履行好。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依然复杂严峻的形势,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完善监督体系,严查各类违纪违法问题,严肃惩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等反面典型为镜鉴,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认真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加快推进“五新”战略任务,扎扎实实办好陕西的事,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周万万)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切实做到深以为戒警钟长鸣

华商报讯(记者 付启梦)1月16日,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刘国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赵正永进行调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坚定决心和政治立场,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鲜明态度。省政府党组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与赵正永划清界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斗争精神,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确保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深刻汲取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教训,充分认识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对我省工作带来的巨大危害、造成的恶劣影响,深以为戒、警钟长鸣,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已、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把政府系统管党治党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坚决坚定、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发扬钉钉子精神,把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改革开放、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着力攻克制约陕西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让党中央放心、让三秦百姓满意。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通报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情况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1月16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通报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查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鲜明态度和将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充分证明我们党有着强大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强化纪法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制度、按规矩办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坚持不懈强党性、转作风,充分发挥党组在作风建设中的“头雁效应”。

西安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赵正永进行审查和调查的决定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1月16日,西安市委召开常委会议,通报中央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要求。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歇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坚定如磐,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强大能力。西安市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要深刻认识赵正永的两面性、欺骗性,深刻汲取教训,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彻底清除其恶劣影响。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对表对标、校准偏差,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防范“围猎”行为,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依然复杂严峻的形势,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完善监督体系,严查各类违纪违法问题,严肃惩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等反面典型为镜鉴,切实抓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党中央 赵正永 违纪违法

上一篇:2018陕西落实扶贫资金30亿 23个县104.5万人将摘帽脱贫 下一篇:冷空气紧急救场雾霾消散 西安重污染天橙色预警解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