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深夜渭河采砂疑躲巡查时失踪 村级河长:未追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7 07:01: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6日上午,曹某的家人又来到河边寻找,触景生情,曹某的妻子女儿在河边放声痛哭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文 卿荣波

他失踪已经9天了,还是没有任何消息。

晚上去渭河边装砂时失踪

55岁的曹奎奎是临潼区何寨街办圣力寺村村民。1月7日晚,他和同村人左飞武去渭河滩给雇主装砂。晚11时许,正装砂时,禁采办的巡查人员——季家村村委会主任王某带着人赶了过来。

左飞武回忆说,王某等人开着3辆车,车是私家车,但前面一辆车的顶部有警灯,当时他们以为是警车,吓得赶紧跑。他躲在了草丛里,曹奎奎则向河边跑去。当时,村民曹生义也在河滩上用三轮车拉砂,他先被拦住了。“要把我的三轮车开走,我不同意,就和他们周旋,左飞武躲着了,曹奎奎先是站在砂壕里,但王某的3辆车分成两组,一组追赶,一组堵截,他向东边跑去,东边就是渭河。”曹生义说,王某等人离开后,他叫了曹奎奎四五声但未见回应,于是打电话联系,曹的手机已关机,以为曹回家了,他就离开现场。

1月8日上午9时许,家人发现曹奎奎没回来,立即联系雇主,雇主称,当晚以为曹奎奎已回家。

曹奎奎的电话还处于关机状态,大家去渭河滩寻找,但至今没有任何音讯。

相关热词搜索: 渭河 采砂 河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