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烧毁车辆街边停月余无人管 渭南交警:尽快拖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17 07:25:05 编辑:杨蓓蕾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3436.jpg

“事情应该发生在去年12月5日凌晨2点半左右,共有三辆车,其中一辆车烧得比较轻,自行去修了,剩下两辆车损坏比较严重,至今未拖移。事发后,有人到店里来调监控,但监控只能看到我家店面门口,出事区域拍不到,之后也不知道咋处理的。”附近一手机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位环卫工表示:“东风大街是城区主干道,每天过往车辆多,两辆事故车一直放在这里,看着不美气,影响市容。”

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一负责人表示,事发当天接到报警,经民警初步调查,认为其中一辆车发生燃烧引燃另外一辆车,但具体结论还需消防部门出具,“现在车辆未被拖移,可能消防部门未出认定结果,也有可能是保险公司或厂家未对其进行认定。”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街 车主 影响市容

Top